蜗牛与井底蛙

Study hard; Play hard.

爱很克制

林云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,没有姓名提示,只是一串号码,却是无比的烂熟于心。林云犹豫了几秒,几秒却仿佛许久,这才缓缓地拿起了手机。

 

“狗杂,南方下雪了”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夹杂着兴奋。

“去,没见过世面,幼稚!”

“幼稚尼妹,谁没见过世面,要是赤道有了春夏秋冬,你特么能不兴奋。这叫物依稀为贵”

“是是是,我们北方的雪不值钱不值得兴奋。”

“有自知之明就好。那你什么时候回上海?”

原来绕来绕去,还是为了这一句。“不是已经说过了吗,过完年回去。”

“操!过完年回来直接开工?你不是没事了吗,在家不无聊啊”

“没办法,谁叫我是沈阳的荣光呢,我们大沈阳人民都爱窝啊!”

“滚滚滚滚滚,爱尼妹,我开黑去了,你来波?”

“这必须滴~”

 

他们撸了一把又一把,渐渐得外面亮起了万家灯火。没多久,林云的爸爸来喊儿子吃晚饭了。

 

林云不得不和王聪打句招呼,“老爹发话了,再不去吃饭,就要被关小黑屋了”

“哦。”一个字似乎等了很长时间,隔着千山万水。

“那…你晚餐咋整呐?”还是没忍住问。

“晚上叫几个朋友出路喝一路”这次回答得很快。

“恩,我走啦…”

 

林云拿下耳机,却并没有起身。问了又如何,就是关心吗?真的关心,你会做什么,会飞去他身边赶在年末陪着他吗?

 

晚饭的时候,和家人在一起,林云吃的很开心,常年在外,一年可能就见家人这么几天,他很珍惜这样的日子。他知道父亲也希望他这些天可以好好在家,一家人在一起。

 

然而睡觉前,独处时,却又不禁想起远方的他。他现在会是一个人吗?和朋友在一起开心吗?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