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与井底蛙

Study hard; Play hard.

爱很克制

林云得知王聪的心意,源于那次公众危机。王聪出现在他面前时,他简直气疯了,啥也不顾就破口大骂:

 

“草泥马,你特么是神经病吗?发什么疯?得了狂犬病,就赶紧去吃药,别出来乱咬人。”

王聪低着头,一阵沉默。

“你丫的咋不说话了,你丫的不是特能,死的也可以给你掰成活的吗?现在咋就哑巴啦?”

王聪默默的抬起头,幽幽地看着林云,把林云看得内心一阵咯噔。

“我不是故意得。”

林云心中怒吼道“你特么就是有意的!”不过看到王聪这么别别扭扭地难得开口说话了,他也只能强忍下心中的怒气,尽量让自己平复到可以交流。

“你说你是不是在炒作?”林云的声音中还是难以抑制地带着些烦躁。

“不能。”
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,你这么撩啊撩得时不时作个大得,你特么总不会是在勾引我吧!”

 

听林云这么一说,王聪的脸上倒是少了些阴云,刚才的挣扎彷徨隐忍犹豫全变成了迷惘,他直直地看着林云,仿佛想要看透他,看透他的心。突然,毫不自知地,他拽住林云的衬衫,猛地把他拉下,吻了上去。

 

林云虽然比王聪高大,但此刻整个人已经懵掉了,石化在那里,直到王聪放开他,他才像被主人放过的小动物一样,糯糯地站着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 

“是!”他听到了王聪斩钉截铁地回答,却反应不过来。

“我想我是爱你的,虽然你有很多地方我不喜欢。”王聪本来就是一个很直白的人,尤其在关于王聪自身的问题上,更直白。

 

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林云却消化了半天,最后只能将所有的情绪,化为一句吐槽:“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…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7)